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开展“同植一片绿 共建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数:1734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德州九三‘四进工程’”品牌建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号召,3月15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组织30余名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及其家属,到德州市丁东水库开展“同植一片绿 共建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社市委会主委任桂英、副主委姚汝勇、秘书长王海龙参加,德州市丁东水库运行维护中心主任赵松陪同。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人扶正树苗,有人铲土培土,有人灌溉浇水,共同打造“九三学社同心林”。经过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了蓬勃生机。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樱花、海棠和榆叶梅等100余棵,由德城区政协委员、社市委会直属三支社社员、天海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德玉捐赠。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丁东水库水情教育基地,详细了解水情知识、水利发展、水文化等水情教育内容,进一步提高了节水护水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意识。(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常晓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