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参加全社2024 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数:2109

 3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以线上形式参加社中央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第五次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市社员通过网络直播方式积极参加学习,社市委会机关集体参加学习。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社江西省委会主委张伟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参加学习社员表示,通过学习对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深刻的感受,将认真落实社中央部署安排,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履行职责使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张桂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