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与滨州医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并举行社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数:2146

3月18日,全国政协委员、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主委秦松带队走访滨州医学院并开展工作交流。中共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祥军与秦松一行亲切会见并交流工作,学校党委统战部及九三学社滨医基层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孙祥军代表学校对秦松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办学特色、人才队伍、学科专业、产教研融合发展及统战工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和发展,积极搭建平台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健康成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的联系沟通,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秦松介绍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和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对九三学社滨医基层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能够保持密切联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找准结合点、培育增长点,共同搭建平台、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学校和九三学社的优势,携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九三学社滨医基层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学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和九三学社滨医基层委社员参加座谈。座谈会上,秦松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社员们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学校及医院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及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社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省市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及医院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助力发展建言献策、瞄准前沿科技攻关、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努力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山东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张桂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