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社员培训班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数:2085

3月18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2024年社员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多功能厅举办。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所长秦松出席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桂德主持会议。近50名社员参加本次培训。

秦松精心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参会感悟体会,勉励与会社员紧跟国家发展大势、明确自身职责使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做到把握实质、激发动力、认真履职、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为提升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桂德作了《坚定政治信念,扎实履行职能》专题讲座,并为2023年新社员代表颁发了入社通知书。

吴晓青、王清、王鹏开分享了履职经验体会。参加培训社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入社初心和学习感悟,表示将主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出精品建议,努力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九三学社风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