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的心愿

发布日期:2010-08-25   点击数:3586

我虽然不是“九三”社员,但我的心却早已奔向“九三”这个大家庭之中。

 

我丈夫郝金田,菏泽市水利设计院的高级工程师,19886月加入九三菏泽支社。那时候,我们正为谢寨引黄误区的配套工程做可行性报告、规划和初步设计。工程投资大(1.9亿元),定职人员少(市区只2人),工程量大(排放结合90万亩)。我们第一次接触这样一项大工程,整天没白没黑的工作,别的事情暂时都被放在一边。

 

我女儿郝雯,现在菏泽东渔河管理处工作,近年来成了九三迷。几次催促她父亲给她报送简历和入社申请,现在简历和申请都报上去了,现正在接受九三组织的考察。

 

二〇〇八年春节前夕,九三菏泽市委召开联欢晚会,全体社员以及家属都纷纷前来参加。会上,有的献舞,有的献歌,有杂耍、诗朗诵等等,大家积极献艺,晚会高潮顿时而至,通过这次联欢,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九三学社内部的真诚和友爱,大家互相帮助,互相谦让,精诚团结,和谐共处,真像一家人一样,让人由衷的钦佩。

 

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在调结构、转方式的社会变革当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原则,把树立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放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框架中来进行,坚持党的领导,带领全体社员坚定信念,明辨是非,把九三办成一个高素质的学习型参政党,这一点,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菏泽老社员家属  袁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