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科技大学直属支社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1-07-22   点击数:17172

日前,九三学社青岛科技大学直属支社在科大东部校区召开会议,支社20余名社员齐聚一堂,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谢雁主持,就社市委就学习贯彻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进行了传达。

 

与会社员共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展开了全面讨论。学习会上,各位社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统一战线及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的理论指导与行动纲领。

 

会上,支社发出要求,各位社员要深刻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社市委就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社会主义建设、推动统一战线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独特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做贡献,立足于工作实际,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业、再建新功。

 

社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同向同力,为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及促进学校科研水平的提高尽才尽力。

 

会议还总结了支社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按照社市委、学校统战部的要求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今年支社发展新社员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九三学社青岛科技大学直属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