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1-07-27   点击数:17632



2011715,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组织班子成员及支委成员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孙友华主委领学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唐河阳副主委领学了九三学社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统一战线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发言。

 

参与学习的各位社员首先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社员表示,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亲密友党。学习领会胡锦涛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光辉历史,倍感欣慰;展望伟大祖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毫不动摇地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前进方向、共同奋斗目标,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道路上奋勇前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  单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