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1-11-02   点击数:1941

1015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及时把握和有效贯彻全会精神,1024下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会议文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文化改革发展重要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研究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若干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进菏泽各项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决拥护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决定,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牢牢把握导向,为菏泽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侯长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