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被评选为菏泽市““优秀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11-11-04   点击数:2036

1029上午,菏泽市党派政协委员活动组在党派会议室开展了“优秀政协委员”和“双建活动先进个人”评比活动。民革主委韩中光召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九三学社党派活动组政协委员侯婕、岳济格、张传新、王庆英、张涛参加会议。

 

首先,韩中光强调,本次会议主要是学习有关文件,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评选出第十三届菏泽市“优秀政协委员”和2011年“双建活动先进个人”。各位政协委员就在本届中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作了详细的述职,对在“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活动和“走千家访万户,构和谐争先锋”活动中的表现作了综述,并重点表述了今年的工作情况。然后,大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评选出第十三届菏泽市“优秀政协委员”和2011年“双建活动先进个人”。侯婕主委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最后,韩中光对评选出的“优秀政协委员”和“双建活动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能够继续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委员职责,服务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