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昌府区委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1-11-09   点击数:1919

114,九三学社东昌府区委第四次全体社员大会在海源阁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社区委主委刘继光从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本职工作、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社区委第四届委员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潘延红,副主委罗玉顺,中共东昌府区委副书记毕黎明、统战部长姜玉坤到会并讲话。

 

主委潘延红作重要讲话,祝贺新一届社区委班子全票当选,感谢中共东昌府区委及统战部的帮助、支持,感谢全体社员为九三事业的默默奉献。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更好地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的成绩,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使调研报告、提案更具前瞻性、科学性。也希望全体社员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并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社区委新任主委刘继光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