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聊大支社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2011-11-09   点击数:2060

115,九三学社聊城大学支社换届会在学校桐园二楼会议召开。会议由副主委郭伟萍主持,第三届聊大支社主委王瑛代表支社从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关心社员几个方面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支社第四届委员会。聊城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黄勇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潘延红,聊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延红主委讲话中说,感谢上一届支社班子的辛勤工作,使支社的各项工作做的都有声有色,特别是在参政议政工作和理论研究方面更为突出;祝贺新一届支社班子的诞生;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她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更好地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理论研究,提高政治把无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发扬成绩,关心社员,开创工作新局面。

 

支社新任主委黄勇随即代表新一届支社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新支社班子和全体社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

 

社聊城市委副秘书长吕爱红参加了本次会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