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菏泽学院支社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1-11-09   点击数:1977

按照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的工作部署,114日上午,九三菏泽学院支社组织全体社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社主委张涛带领全体社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等重要文献和《人民日报》所刊发的相关时评文章。在随后的讨论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文化改革发展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若干重大问题。学习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为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与繁荣指明了方向,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要坚决拥护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决定,充分发挥好教学主阵地的作用,做好教学育人工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高素质人才。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侯长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