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1-11-15   点击数:1907

114,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了参政议政专题讲座,这次专题讲座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着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打造高素质参政议政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我社各级政协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参政议政骨干共30余人参与。会议邀请烟台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伟华围绕“如何写出高质量的提案”作了专题讲座。讲座从“什么是政协提案”、“提案的格式要求”、“如何撰写好提案”、“书写提案应注意的几个问题”、“政协委员的权利和义务”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同志反映,讲座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破解了与会同志存在的疑问和错误认识,使大家对如何写好提案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社市委副主委于党辰针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承担社市委集体提案的基层组织和社员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提出高质量的提案;要求各基层组织继续广泛开展“参政议政,一人一案”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要求与会骨干社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在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