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社员张德敏带队的老年合唱团获央视《歌声与微笑》比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1-11-15   点击数:1908

近日,由九三学社烟台社员张德敏带队格润天韵老年合唱团一行56人,作为山东省第一个合唱团队,应中央电视台《歌声与微笑》节目邀请赴京参赛。经过“精彩亮相”、“各显其能”、“一决高下”三轮比拼,以总分47分(满分48分)的高分荣登榜首,捧得“微笑杯”和“荣誉证书”。

 

张德敏现任格润植物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文艺爱好者,多次参与社烟台市委组织的演出活动。当有人向她介绍某民间老年合唱团在发展中遇到的困境时,张德敏主动联系协调,促成烟台格润公司与全唱团的合作,正式成立了格润天韵老年合唱团。张德敏同志担任了合唱团名誉团长,积极协调烟台格润公司从资金、场地、师资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她还主动关心、关注合唱团的发展,给予了业务指导,促使合唱团演出水平大幅提高。特别是这次带团去中央电视台参加比赛,她亲自组织排练、策划,请专业指导老师进行训练,并与央视导演进行细致地沟通,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