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潍坊市经信委联合举办“第二十三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专家义诊、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1-11-15   点击数:1896



118,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按照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弘扬科学精神、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和谐发展、共建创新型国家”的主题精神,联合市经信委举办“第二十三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专家义诊、科普宣传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活动由社潍坊市委主委李士来、副主委 郭文 君、市经信委副调研员王敬芳带队,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和潍坊医学院的5名医疗专家,到临朐县龙岗镇王家寨子中心村,为50余位中老年村民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诊治。

 

同时,由社市委办公室和市经信委的工作人员,以“节约资源、保护生态、改善环境、安全生产、应急避险、健康生活”为重点内容,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先后发放了480幅科普挂图和60余册科普照丛书。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办公室 岳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