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送科技、卫生、法律下乡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1-11-15   点击数:1914



118上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在岚山区安东卫开展送科技、卫生、法律下乡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统一部署,在全国开展主题为“弘扬科学精神,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和谐发展,共建创新型国家”的第23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高度重视这项活动,组织了农业、水产、园林、茶叶、食用菌及卫生、法律等方面的13位专家到岚山区安东卫农村集市开展送科技、卫生、法律下乡服务活动。

 

专家一到活动现场就被农民群众团团围住。有咨询花卉、苗木、有机茶、食用菌栽培技术的,有咨询水产养殖问题的,有量血压、测血糖、咨询疑难病症的,有咨询法律法规的,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每位专家都耐心细致地解答农民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直到满意。活动中有100多人得到专家的精心指导,同时发放农业科技知识、医疗卫生常识、法律知识等相关资料、手册、明白纸近2000份。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共岚山区委统战部、岚山区安东卫街道党委和政府,以及岚山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活动取得非常好的成效,受到当地农民群众的一致赞许。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