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第二十三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 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1-11-15   点击数:1941



1111,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社内医疗专家白洁、李春先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举办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潘延红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在东昌学院会议室,悬挂着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第2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的大幅标语。社内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白洁非常认真地给大家讲述了糖尿病及其并发病预防知识,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的症状、尿糖测定方法、易发病人群及其饮食、运动、药物治疗、自我防治等一系列问题。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百名师生认真听了讲座。讲座结束后又解答了一些老师的疑问和给患糖尿病的老师以针对性的指导。

 

市委主委潘延红说, 糖尿病是富贵病,被称为现代疾病中的第二杀手,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糖尿病预防知识讲座,其目的是利用社员的特长和优势,为大家送来科学知识和贴心服务,使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师生对糖尿病预防知识有所了解,能够科学有效地预防糖尿病,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为构建和谐学院、和谐聊城及和谐社会做些实际工作。

 

社市委副秘书长吕爱红、新区支社主委赵云友参加了讲座举办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