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德州市委隆重举行“九三王选关怀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2-01-16   点击数:3101

20111229 日下午,九三学社德州市委隆重举行“九三王选关怀基金”发放仪式。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向我社社员回晓敏颁发资助款3 万元,并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送来慰问品。王选关怀基金会是按照原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选生前遗愿,由王选的夫人捐赠100万元发起设立的,主要用于为九三学社离退休老同志和经济困难的重病患者提供一定的医疗补助。王随莲同志指出,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发扬王选精神,多为困难社员排忧解难。各位社员要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德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王志玉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致回晓敏同志的慰问信。市委副书记李立新代表中共德州市委、市府致辞,指出九三学社德州全体社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德州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王选关怀基金发放仪式的举行,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对德州工作的支持,我们将以王选院士的模范事迹为激励,为建设幸福德州做出更大努力。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主持仪式,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林寿先,组织部部长王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建国,市政府秘书长刘兆祝,市委副秘书长李振国等领导同志出席发放仪式。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