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2-02-07   点击数:3084



2012118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党派大楼10楼礼会议室举行。省直各基层组织的社员代表约200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二0一二年新春佳节的到来。社省委主委王随莲到会并致新年贺词。

 

各兄弟党派、有关单位党委统战部的领导、驻济的社省委老领导张咸成、沈启贤、任宝祥以及社省委副主委解士杰,王志玉、刘梦海、巡视员郭新民、秘书长林寿先出席了联欢会。联欢会由王志玉副主委主持。

 

王随莲首先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与会同志向全省的社员同志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她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是全国、全省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要以推动科学发展为重点,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认真做好社省委的换届工作,搞好政治交接;继续加强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社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