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五名社员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得表彰

发布日期:2012-03-02   点击数:3212

2011年我省社员立足本职工作,辛勤耕耘,开拓创新,硕果累累。其中有五名社员成绩突出,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得表彰。他们分别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中医科教授、博士生导师赵玉霞,山东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副教授、博士李宏军,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基础兽医学系教授成子强,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预防医学院副教授、九三学社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支社委员孙淑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任秀莲。

 

社中央韩主席特地发来贺信,对五名社员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今后更好地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在新起点、新征程做出更多的新贡献。同时也对五名社员送上了美好祝福。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