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直属妇女委员会举办庆三•八“职场丽人”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03-14   点击数:2912

32下午,驻济省直单位的女社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社省委副主委王志玉及社省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到会祝贺。省直妇委会主任、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女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齐鲁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张志勉主持。

 

王志玉副主委代表社省委向在座的各位女社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广大女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社会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为我省的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九三学社组织增光添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重。”他希望广大女社员在新形势下勤奋学习,完善自我,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团结奋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邀请到山东航空公司客舱部安全服务经理 徐红 女士作了职场礼仪及形象的讲座。九三杰出的女社员,曾两次赴南极科考的山东慧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惠敏同志作了“闲聊服装”的主题发言。与会女社员围绕“职场女性如何扮靓自己”这个话题,结合自己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受益匪浅。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  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