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2-05-22   点击数:3078



519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济南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王随莲当选主任委员。

 

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主任、省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应邀出席六届一次全委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随莲同志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关于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在六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王随莲为主任委员,解士杰、宋传杰、王琳、邵峰晶、王志玉、刘梦海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林寿先为秘书长。

 

会议认为,五年来九三学社山东省五届委员会在中共山东省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 “百名专家企业行”和 “亮康行动” 等社会服务活动,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努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稳中求进、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九三学社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表示,绝不辜负全省九三社员的信任和重托,团结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持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围绕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山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  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