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2-06-15   点击数:2895

64,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同志,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在省第十次党代会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社省委副主委王志玉、巡视员郭新民、秘书长林寿先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姜异康同志在报告中专门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作了精辟论述,篇幅之长、内容之实、要求之高、在党代会工作报告中还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姜异康同志的论述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意蕴深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工作的行动指南,对于巩固和发展新形势下全省统一战线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副主委王志玉要求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密切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广大成员学习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同中共山东省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开拓进取、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社省委向全省各级组织发出通知,对全省的学习活动做出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