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王志玉副主委赴烟台、东营调研

发布日期:2008-04-03   点击数:14285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志玉、宣传部部长靳秋、助理调研员崔静一行分别于2月28日和3月4日赴烟台和东营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前两阶段开展情况、加强“四个能力”建设情况、统战理论调研课题工作以及宣传工作进行调研。
        2月28日,烟台市委组织召开座谈会。温金祥主委、徐志京副主委、邹志强副主委、于党辰秘书长,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3月4日,东营市委组织召开座谈会。陈胜主委、李榕桦副主委(兼秘书长)和老、中、青不同年龄层次的社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副主委一行听取了烟台、东营两市委介绍了各自开展活动的情况和好经验、好作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王志玉副主委在座谈会上对两个市委会的工作,特别是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谈了十点意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