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大连举行

发布日期:2008-04-16   点击数:9262

贺铿副主席发表重要讲话   徐国权 彭官章分别主持会议
王志玉副主委代表社山东省委发言
 
       
        九三学社中央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议于4月8日至10日在风景秀丽的大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社的领导和宣传部门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贺副主席在开幕式上就全社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任务和基本内容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贺副主席在闭幕会上对本次会议提出了五点意见,并要求会后各省市对第三、四阶段要作出部署和安排,贺副主席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会议安排,各省市在大会上逐一发言。我省住会副主委王志玉同志认真总结了山东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前两阶段工作,从政治交接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对广大社员的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三个方面加强教育引导的思路。他还就我省扎实稳妥地推进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认真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作了翔实的汇报。他还就社的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学教活动,联系工作实际,把我省各级组织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中的一些做法和体会作了详尽的介绍。
        会议期间,社中央宣传部召开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彭官章副部长对2007年的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就2008年的有关工作给予了具体部署。社省委宣传部长靳秋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