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召开组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5-04   点击数:3196

近日,社省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驻济常委及市委会负责人专题讨论修订《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社省委副主委王志玉、副秘书长王博参加了会议

 

会前,两个文件已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征求了社省委常委及各市委会意见。会上,与会同志对两个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文中部分内容的可操作性和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探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调整意见。

 

王志玉副主委作总结讲话,要求相关部室根据大家的意见对文件进行修改后尽快下发,便于各级社组织参照执行。

 

与会同志及社省委机关工作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座谈会非常成功,社省委改进工作作风,请大家共同座谈研讨相关工作收获很大,希望把这种工作方式推广下去。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