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胸科医院支社成立

发布日期:2014-05-15   点击数:3332

2014年4月2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胸科医院支社成立会议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志玉、中共山东省胸科医院党委书记刘文俊到会祝贺并作了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王龙然主持会议。会议选举毛树伟、邹雪娟、郝金柱为支社委员会委员;郝金柱为支社主委,毛树伟为支社副主委。王志玉副主委在讲话中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支社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尤其是支社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二是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增强组织活力;三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本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九三学社社员良好社会形象;四是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积极议政建言,为本院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

 

    郝金柱主委代表支社班子成员作了表态讲话,表示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山东胸科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发挥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