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六届七次常委会议在潍坊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4-05-15   点击数:3053



   

5月9日-1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六届七次常委会议在潍坊市召开。会议交流研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与会同志通过研讨,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重点,为下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社省委副主委解士杰、宋传杰、王琳、王志玉、刘梦海、巡视员郭新民、副秘书长王博出席了会议。

 

王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九三学社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新一轮政治交接的内在要求,是增进政治共识的核心内容,也是我省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王主委要求,全省各级组织按照社中央和社省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形势和实际,坚持把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全过程,两手抓、两促进,做到良性互动、相互促进。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求实创新、扎实苦干的良好作风,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凝聚思想共识、传承政治薪火,继承优良传统、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  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