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副主委王志玉率专题调研组赴枣庄、济宁调研

发布日期:2014-07-23   点击数:3276

根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2014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学习实践活动安排》,6月25—26日,社省委王志玉副主委率专题调研组赴社枣庄、济宁市委进行调研。

 

这次调研旨在重点了解各市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了解和掌握新形势下社员的思想状况以及各市委在新形势下开展思想宣传工作的新经验,特别是在强化信仰、注重教育、健全机制方面的具体做法。

 

调研组分别参加了社枣庄、济宁市委召开的座谈会,听取了市委会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汇报。与来自基层的负责同志和骨干社员广泛交流了增强思想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吸引力、感召力,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制度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如何为我社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思想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此次调研取得一定成效,为社省委进一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王志玉副主委对两个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社枣庄市委主委付廷安、社济宁市委主委殷允岭、社枣庄市委副主委姜爱英,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参加了座谈。

 

社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同任、副部长崔静参加了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  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