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2014年社务工作会议在日照召开

发布日期:2014-08-13   点击数:3060



九三学社山东省2014社务工作会议8月5日至7日在日照市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机关治理机制建设与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社省委机关、各社市委机关有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志玉副主委在开幕会上总结了近两年来全省社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九三各级机关处于服务大局、服务组织、服务社员的枢纽地位,是九三学社建设发展的基础,要求全省社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社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文化为引领,营造符合九三学社特点的机关文化,创建良好的机关文化环境和精神家园,把我社各级机关建设成为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勤政高效的参政党机关”的目标,做到“明使命、干实事、上台阶”积极进取,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水平,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做出新的贡献。

 

社省委副秘书长王博等3位同志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同志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就机关的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和能力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强化了对机关治理机制建设与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意义的认识,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王博副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机关建设和社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  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