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新社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11-05   点击数:3440



 

 2014年102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济南市珍珠泉宾馆举办了省直属基层组织新社员培训班培训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主持,王志玉副主委到会讲话。

 

 社省委邀请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九三学社社员张淑兰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理论与实践的问题解析》的讲座,分析了我国现行的政党体制,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如何更好地促进民主协商、加强多党合作,以及民主党派应该如何参政等问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王龙然、刘晓琳分别为大家解读了九三学社历史与九三学社章程。来自省直属基层组织的70余名社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新社员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统一战线政策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还了解了社的光辉历史与先进人物,学习了社的章程,表示一定会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见贤思齐,向前辈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争做九三学社优秀社员。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  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