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随莲主委赴聊城市慰问九三学社社员

发布日期:2015-04-01   点击数:3612



    2月5日,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王随莲聊城专程看望九三学社社员张秉田,送上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的慰问信和30000元“王选关怀基金”的资助。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聊城市市长王忠林陪同慰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潘延红陪同并转达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的问候。

 

张秉田患有脑梗塞疾病并失去个人自理能力。由于背负数额较大的医药费用,致使家庭生活困难。

 

王随莲仔细询问了张秉田社员的病情,安慰他的家人,给予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张秉田的家人非常感谢九三学社各级领导的关怀和资助,缓解了张秉田在就医及生活上的压力,给了精神鼓励,增强了克服困难、战胜疾病的信心。 

 

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是按照原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选的生前遗愿,由王选的夫人陈堃銶教授捐赠100万元发起设立的,主要用于为九三学社离中经济困难的重病患者提供一定的医疗补助。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