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7-07-06   点击数:14631

622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程林为主任委员,王琳(女)、刘梦海、宋尚桂、王玉志、徐茂波、李国琳(女)、赵铁军为副主任委员,王博为秘书长,选举于鹏(女)等69人为委员。选举王琳(女)等26人为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九三学社山东省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旗帜鲜明讲政治,搞好政治交接,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资源丰沛和身份超脱的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为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献计出力。

会议号召,全省社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推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为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