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林主委在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一次全委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7-07-06   点击数:21983


                                      (2017年6月22日


今天的全委会议推选我为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感到无上光荣。首先,请允许我向关心爱护我的各位领导、向支持信任我的各位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作为新任主委,我自知责任重大。我将心怀敬畏、谦虚谨慎、勤勉做事、积极作为,做九三山东省委集体意志最忠实的执行者。

山东九三一直有着光荣的历史,在历届九三山东省委的领导下,九三同仁团结奋斗、不懈努力,山东九三在新中国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都做出了杰出贡献,受到了广泛的尊重。在此,请允许我以新一届全委会的名义,向历届九三山东省委领导和山东九三的前辈们致以九三同志的敬礼!感谢他们以卓越的工作不断把山东九三带向新的高度,并留给我们足以自豪的精神财富和弥足珍贵的优良传统,成为我们今后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

山东九三聚集了科学技术以及其他领域知识分子的精英,他们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勇敢的担当精神。九三社员既有中国参政党的政治追求,又有中国当代知识分子的群体性人格,他们活跃在我们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7780名山东九三社员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保证。我们一定要全心全意为社员服务,为基层服务,紧紧依靠社员,稳步推进社内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让山东九三的事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山东九三工作的新局面。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与时代同行,分享时代的光荣与梦想。我们深知,我们不是这个时代的旁观者、不是欢呼者、也不是呐喊者。我们是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作为中国政治制度中的参政党,我们有责任发挥我们的作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与自我超越,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有历届九三省委良好的工作基础,有中共山东省委和九三中央的正确领导,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就一定能够通过全体社员的努力,把山东九三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九三的旗帜增添时代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