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贺词

发布日期:2017-07-11   点击数:21624

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贺词

郭 爱 玲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值此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九三学社各位领导和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省九三学社社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政治协商成效显著,参政议政亮点突出,民主监督在探索中取得积极成效,为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5年来,你们扎实推进思想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坚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调研、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斐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比如,《关于加快我国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金融支持基础性养老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农村宅基地管理机制创新的建议》《关于我省黄河下游滩区扶贫开发的建议》等得到李克强、张高丽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和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注重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持之以恒地开展了多项社会服务工作,其中“百名专家企业行”、“亮康行动”、“爱之光”活动等已形成亮点品牌,成效显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我们为九三学社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钦佩,在此,向全省九三学社社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即将跨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相信,在上一届九三学社省委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本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必将带领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多党合作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同志们,朋友们,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刚刚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也即将召开, 这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必将极大地激发全国、全省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山东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山东省委员会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

                                                                  201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