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会议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并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发布日期:2017-09-12   点击数:3054

1.jpg

近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全体会议。社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黄勇同志主持。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纲要,社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座谈会纪要》精神的通知,黄勇主委代表社市委就全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作了再部署、再强调。会上,大家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要按照社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基层组织把学习活动扎实推进,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确保学习活动有特色、有创新、有效果。

会议还布暑以各基层组织为单位搞好九三学社创建纪念日活动,还就新成员培训、推荐先进、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等有关工作和活动进行了研究、安排和部署。(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1455258394091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