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1   点击数:4056

DSC_1110.JPG

2017年10月29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菏泽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社菏泽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了会议。

专职副主委张传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JPG

社菏泽市委专职副主委张传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各参会人员就十九大报告学习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侯婕主委讲话.JPG

侯婕表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民关注,举国欢腾。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英明、正确的政党,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倍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的道路,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十九大的工作报告非常接地气,报告中提到的方方面面都与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百姓的关注度也空前高涨,可以说是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十九大报告字字珠玑,涵盖了治国理政新战略、新思想、新方法,每学习一遍都有不同的收获,今后需要更加深入的学习。

侯婕主委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会后各基层组织要通过召开会议、微信交流、话题讨论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如何做好党派工作、如何更好履行党派成员职能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全体社员的本领和素质。

   会议还通报了九三学社“亮康行动”白内障复明手术和社史编撰的有关情况。(社菏泽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