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社员傅绍相接任中国铸造协会 艺术铸造分会轮值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数:4743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铸造协会艺术铸造分会年会在山东潍坊举行。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支晓恒,全国城雕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陆京,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调研员钟耕民等领导出席,理事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李传恒应邀在大会致辞,介绍了潍坊市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欢迎各位专家、企业家为潍坊艺术铸造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潍坊的工业企业能够利用此次机会,积极寻求战略合作,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加快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步伐,为潍坊“四个城市”建设、为中国艺术铸造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支晓恒代表中国铸造协会讲话,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多参与到中国铸造协会各项特色项目中来,发挥艺术铸造企业的独特魅力与作用,为铸造行业整体的转型升级、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在大会轮值理事长交接仪式上,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华艺雕塑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绍相就任轮值理事长并表示将虚心学习和发扬历届轮值理事长的精神,坚定信念,创新发展,努力开创艺术铸造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通过主题报告、案例分享、交流沟通等,以文、图、视频等多样的展示手段,给与会代表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内容分享。(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