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员会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暨三届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数:21692

proxy.jpg

 1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学习十九大报告暨三届三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常委、科技委主委田亮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田亮光传达了社中央和社省委关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社省委主委程林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讲话。接下来科技委常务副主委孙鸿昌传达了九三学社省科技委员会学习十九大的指导意见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篇章,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委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十九大精神为科技委和社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田亮光指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了战略部署,是指导我们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科技委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对科技委各支社组织社员进行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支社及时把学习和宣传十九大报告的成果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