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数:22462


11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专题活动。

在德州双汇食品公司参观


在德州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参观

在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JPG

在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在聚力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参观.JPG

在聚力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参观


德州市人大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带领社内15名参政议政骨干,在开发区政协工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德州双汇食品公司、德州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聚力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环保、经济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参观结束后,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座谈会。社德州市委秘书长戴连强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社德州市委委员吴广峰传达了《程林主委在九三学社七届二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大家畅所欲言谈考察感受,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议政建言发表看法。最后,钟玲要求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当前形势和中共德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从实际出发,精心选题,科学论证,提出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德州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社德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