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数:22540

_2017111610345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九三学社社员更能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11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市政协五楼常委会议室举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社枣庄市委特别邀请了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孙宝华教授来给社员宣讲十九大精神。社枣庄市委副主委薛宝政、秘书长韩梅及来自市直机关、科技、卫生支社,薛城区支社和枣矿集团支社和部分青工委委员共60多名社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孙宝华教授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深刻的讲解,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精神的深邃内涵,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联系九三学社实际,为社员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提供了很大帮助。

IMG_3162.JPG

与会社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的一员,一定要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 “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五种能力”,继续高举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伟大旗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开展民主监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社枣庄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