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医疗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8   点击数:4081

5月4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医疗专家赴临朐九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义诊与培训活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带队活动,市直三支社主委李峰、潍城支社主委宋延鹏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助力革命老区九山镇的医疗事业,“九三九山行”定点医疗帮扶系列活动之一。同时得到阳光融合医院大力支持,派出专家和对外联络部领导全程参与,并就今后对口帮扶卫生院和提升医疗水平等工作开展座谈和实地调研。

活动中,来自人民医院和阳光融合医院的全科、国际糖尿病中心、外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认真把脉诊病,耐心解答疑难,共诊治患者60余名。针对学科建设的实际需要,为全院职工和乡村医生80余人作了题为《全科医学》专业讲座。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