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赴云南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数:4009


5月9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爱心捐助”活动在云南省曲靖市李子箐村顺利举行。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率领社市委企业家联谊会部分会员,现场向李子箐小学捐赠价值6万元的多媒体设备。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史恒清在捐赠仪式上致辞:鼓励小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位文明的小公民,同时也向奉献于西南边陲的工作者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随后,王济众一行在当地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部分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物资。

此次“爱心捐助”是社淄博市委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精神要求,结合社市委年度工作部署,开展的以为贫困小学献爱心为主要内容的爱心帮扶活动,也是社市委继2016年西藏爱心捐助、2017年菏泽爱心助学之后,再次发挥企业家联谊会的优势,对社的社会服务工作干到实处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为弘扬正能量做出了积极地贡献。(社淄博市委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