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宁综合三(商道会计)支社开展青少年教育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26   点击数:4292

6月23日晚间,九三学社济宁综合三(商道会计)支社邀请著名心理咨询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心理治疗师、儿童心理评估师范青老师,就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为学生家长开展了免费公益讲座。

范青老师专业从事临床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累计咨询近万个小时,成功个案千余例,她针对青少年在“叛逆期”常见的典型问题展开讲解,循循善诱,深入浅出,丰富生动的案例,引发了听众的共鸣。她强调,孩子都是优秀的,家长要学会称赞孩子,尊重孩子,鼓励孩子。与孩子的交流,要注重换位思考,用积极正面的态度,以良好的情绪、健康的方式去改善沟通,要和孩子共同营造一个相互包容理解的“黄金时间”。

许多家长纷纷表示,综合三(商道会计)支社举办的这次讲座,一语中的,启发性强,非常适合自己孩子的情况,回去后要按照学到的方法与孩子积极沟通,期待有理想的效果。(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孙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