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献爱心 ——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组织社员为灾区群众捐款

发布日期:2018-08-31   点击数:4853

8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主委张健军和部分社员代表来到济南市红十字会,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抗灾救灾捐助仪式,表达对潍坊寿光灾区群众的爱心和关心,也以这种形式来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截止下午3点30分,历下区九三学社社员共捐款28700元。

自寿光等地发生灾情以来,灾区群众的安全和生活问题就紧紧牵动着九三学社社员的心,大家时刻关注着救灾进展情况,纷纷表达出希望支援灾区的强烈愿望。为此,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迅速行动,开展“情系灾区献爱心”募捐活动,发动社员参与抗灾救灾活动。社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本着不给救援添麻烦的原则,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委托济南市红十字会代为转交捐款。

时值9月3日九三学社建社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此次捐助活动作为一次特殊的纪念建社73周年活动显得更加有意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台风无情人有情。九三学社社员希望通过这些善款,能够传递给灾区群众以爱心和力量,让灾区群众感受到温暖和希望,增加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让我们共同祈愿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