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孔敬博荣获“中国心电特殊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数:6870

九三学社社员、聊城市人民医院东区心电图室主任孔敬博同志,多年来立足本职、勤勉敬业,潜心钻研业务,获得丰硕成果,被中国心电心律失常专业委员会授予中国心电学“中国心电特殊贡献奖”。

10月17日至21日,中国心电心律失常专业委员会年会、山东省心功能研究会临床心电学专业委员会年会等暨第十届齐鲁心电论坛在济宁召开。在这次会议上,孔敬博主任当选为全国心律失常委员会常委、山东省心功能研究会心电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在这次论坛上,孔敬博主任和全国心电大咖齐聚济宁,同台授课。孔敬博主任带领的聊城市人民医院心电团队在“心动中国心电大赛”全国巡回赛山东赛区15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以总分420分遥遥领先,荣获一等奖,最终拿到“心动中国心电大赛”全国巡回赛山东赛区冠军,荣获“全国优秀先进集体奖”,孔敬博同志被中国心电心律失常专业委员会授予中国心电学“中国心电特殊贡献奖”。(九三学社聊城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