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看望因病致贫患者

发布日期:2019-02-12   点击数:20655

殷殷关怀显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带着对贫困患者的浓浓关爱,近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该基地设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由王海滨主任带队前往因病致贫困难患者家中,进一步了解他们的身体恢复情况,并送去花生油、大米、大饽饽、糖果等年货,祝他们过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在因病致困的患者中,最令基地牵挂的是巨结肠小女孩李某某和肠癌肝转移坏死性筋膜炎患者崔某某。接触这两位患者两年多来,九三学社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多次启动“全国肛肠疑难病专家公益会诊平台”为他们进行爱心治疗。

记得两年前,巨结肠小女孩李某某正饱受着7次手术带来的痛苦折磨,每天挂着尿袋、粪袋生活,出现肛瘘、盆腔感染等问题,瘘道里经常溢出稀便、脓血,疼得孩子直叫。

得知这一情况后,面对复杂而棘手的疾病,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委员柳玲、九三学社社员王海滨为带头人的基地肛肠团队,毅然承担起为李某某爱心治疗的重任,并多次邀请国内知名的肛肠专家,为小女孩进行会诊,制定完善的诊疗方案,同台为小女孩进行手术。

如今,康复后的小女孩李馨怡比以前长得更高了,白嫩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她说准备去技校读书,学好一技之长,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肠癌肝转移坏死性筋膜炎患者崔某某,更是通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各医疗专家的爱心接力,在身体基础条件很差的情况下,治愈了危急的坏死性筋膜炎,并进行了保肝治疗。如今他正努力与癌症抗争。看到王海滨主任一行人的到来,他比以往更有精神了。王主任进一步了解了患者的病情后,给予了治疗上的指导。患者说:“有大家的关爱,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社烟台市委 尹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