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8-16   点击数:7843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对“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大会精神,8月15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学习7月29日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参加学习活动。

    机关与会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中共中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进展。

    大家就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三点希望一致表示要引导广大社员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聚焦中共中央关注的重点问题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主动发声,讲好九三学社故事,积极传播中国正能量。

    宋尚桂副主委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强调,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和社会生活取得了巨大成就,尽管目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国际环境和国内条件在发生深刻而复杂的变化,但总的发展前途是光明的。希望大家正确对待中国发展道路上的困难挑战,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发挥党派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社省委  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