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1   点击数:6430

8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市直基层组织活动室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傅廷安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安排部署了枣庄市九三学社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会上,正式开通了由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开发的主题教育活动网络学习平台“提素在线”。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中共中央为统一党内党外思想、汇聚各方力量智慧,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团结起来,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进一步坚持好维护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民主党派深化政治交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由之路。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全市社员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要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把握新时代参政党的新方位、新使命,全面提升五种能力,争做“四新”“三好”参政党组织。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和下半年社枣庄市委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