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滨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8-22   点击数:8654


 

8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代表社省委对社滨州市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是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加强青年工作是推动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重要任务,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工作重心之一。希望社滨州市委青工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社员,认真研讨、谋划青年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探索具有自身特色,适合青年社员特点的青年工作路径,不断增强社的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社滨州市委主委曹玉斌在讲话中指出,社滨州市委青工委作为联系青年社员的桥梁和纽带,将成为青年社员自我学习、相互交流、提升能力、大有作为的载体和平台。这对于更好地发挥青年社员的作用,促进社组织健康发展,增强社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青工委秉承九三学社老一辈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务实履职,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适应时代要求的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令章向九三学社滨州市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九三学社滨州市委青工委的成立,标志着社滨州市委青年工作进入新阶段。相信在社滨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青工委一定能够带领全市青年社员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努力适应中国特色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滨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社滨州市委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选举张梦麟为社滨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丹莹、刘龙龙、马文彬、李亮、刘庆营为副主任,李亮兼任秘书长。


  

 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青工委副主任孙钢为新成立的社滨州市委青工委授旗。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第一届九三学社(滨州)青年论坛,论坛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如何做好青工委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社滨州市委青工委委员和青年社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社省委 孙澍)